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进步,身心皆安康!

今天是大年初九,
祝福大家新年进步,身心皆安康!

从小,
就不是很习惯说“恭喜发财”,
去拜年时,
挂在嘴边的都是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不习惯说“恭喜发财”,
是因为觉得还有很多比这个更有意思的祝福语。

看着朋友们说得这么自然流露,
看着被“恭喜发财”祝福得洋洋得意的aunty uncle,
我也尝试说“恭喜发财”,
但,也一定会加上新年快乐或身体健康等较踏实的祝福,
这样,我才能说得比较自然,
才觉得我是踏实的在给别人献上祝福。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其实也不很清楚。哈哈!

今年,
我要祝福所有的亲戚朋友,
新年进步,身心皆安康!

进步,代表不断的前进,
不原地踏步。
原本就好的,就迈向更好,
不太好的,就往好的方向前进!
我想,这就是进步的意思。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在品德修养上、人际关系上、事业上、功课上、经济能力上、个人成长上都不断进步!

身心皆安康
是希望大家除了有健康的身体,
还要培养一颗时时安稳的心,
安顿好身心,
心安就是真正的平安。

素菁在此真诚的祝福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